中间人middle_human

那件你我不知道的事 (宣nee)

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主,再说多一次,请勿上升蒸主... 

﹉﹉﹉﹉﹉﹉﹉﹉﹉﹉﹉﹉﹉﹉﹉﹉﹉﹉﹉﹉

吴宣仪:一直以来,我都对你隐瞒了一件事,一件我无法说出口的事,我喜欢你,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杨芸晴:我有件事从未向你提起过,因为我害怕我说了我们再也不能是朋友了,我喜欢你,可惜在那个时候,说了就会令你受伤害


结婚,可以说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和对的人和喜欢自己同时也是自己喜欢的人走完下半生是多么幸运多么幸福的一件事。这么幸福的事同样也发生在吴宣仪的身上,今日是吴宣仪的大喜之日,她和她交往三年的外科医生男友终于决定携手走完这一生。这么重要的一个婚礼,新郎和新娘都各在忙着招呼来宾。


都说了是结婚,那么肯定很多新娘的朋友当然是会趁这个机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但又不夺新娘的风采。所以吴宣仪刚回到休息室,就开始有陆陆续续前来和新娘吴宣仪合照的女士,她们各个都穿着漂亮的礼服,配上闪闪发亮地高跟鞋。


这么重要的日子,吴宣仪其实并没有像其他的新娘一样那么开心,此时她脸上挂着的笑容不是发自内心那种开心,而是为了迎合这气氛,为了不给家人带来麻烦,而露出的假笑。


不了解吴宣仪的人只会从吴宣仪的表面上来评价,什么评价呢?那就是多么美丽的新娘,你看呀,新娘笑得好开心,这笑容散发出来满满地幸福感。


当然吴宣仪脸上的笑容骗得了大家,却骗不了和她认识了这么多年的闺蜜孟美岐,孟美岐双手抱胸靠在窗边看着吴宣仪那早已僵硬地笑容,她都替吴宣仪感到疲惫。


吴宣仪每接受别人的祝福时,心里就如同被刀割了一下,她心里的难受也渐渐习惯了,因为未来心里要承受的比现在这个还要多还要重。就在吴宣仪以为未来才是地狱时,她听到了其他在等候的人闲聊的话题,她们提到了一个名字,一个让她遗憾一生的名字,她脸上挂着的假笑容也开始逐渐消失了。


A:“欸,你说杨芸晴今天会来吗?”


B:“应该会来吧,毕竟她和宣仪可是非常好的朋友”


A:“那是以前的事了,自从发生了那件事,被学校开除后,杨芸晴就像人间蒸发似的,都没有人知道她现在混得怎么样”


C:“也是,不过听说她好像之前出差出了意外,走了好几年了”


A&B:“真的吗?”


C:“好像是真的”


就在吴宣仪还在专心听他们的对话,一阵敲门声把吴宣仪拉回思绪,开口的是一位看起来大概十几岁的女孩,身上穿着件浅蓝色地连衣裙,扎了个高马尾,“请问是吴宣仪小姐吗?”


吴宣仪站起身,缓缓走向这位年轻的女孩,“我是,请问你是?”


年轻女孩看到四周都是人,于是提议,“我能不能和你单独聊聊?”


“可以,我们去隔壁的房间吧”就在吴宣仪准备带年轻女孩去到隔壁的房间时,孟美岐把她拉住,“需要我陪你一同过去吗?” 孟美岐不是很放心让吴宣仪单独跟一个陌生女孩去一间房间。


吴宣仪摇了摇头,“不需要,我自己去就可以啦!”


“那行,有什么事就喊我吧!”


吴宣仪点了个头便带那位年轻女孩去隔壁的房间,待女孩进入后把门关上,吴宣仪就问,“请问你是?”


“我姓顾,名芸枫”


吴宣仪一脸疑惑地看向顾芸枫,“顾小姐,我想我们应该不认识吧?”


“我们确实是不认识,但你应该认识杨芸晴对吧?”


“你是她的?”


“我是她的异父异母的妹妹” 顾芸枫从包里取出一份文件,递给吴宣仪,“我姐说这是给你的结婚礼物”


吴宣仪接过文件,把心中疑惑的问题问出来,“她人呢?为什么她不亲自拿给我呢?”


“吴小姐你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


“我姐两年前就已经离世了,因为一场空难” 顾芸枫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脸色大变的吴宣仪,“所以吴小姐你真的是不知道呀?”


吴宣仪摇了摇头,脸上没有了任何一丝笑容,哪怕装她也不想装了,她没想到最后一次见杨芸晴竟然会是八年前,那一次还是两人闹到很不愉快,“是419从纽约飞往北京的飞机吗?”


顾芸枫见吴宣仪不知情,就把那次的事情告诉了吴宣仪,“是,她原本的航班是420下午3时的,但北京那边的公司出了很大的问题,需要她立即回来处理,所以她才会把航班改去419”


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捉弄人,如果杨芸晴是420回北京,那么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估计就是杨芸晴而不是顾芸枫了,当然前提是如果杨芸晴愿意出席自己的婚礼。


吴宣仪低下头,打开褐色的文件袋,文件袋里有一份股份转让书,一封发黄的信,一个pendrive,还有一张照片,那是九年前吴宣仪和杨芸晴溜冰时拍的合照,而且还是花了二十块拍的,就两张,限量版。


顾芸枫怕吴宣仪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股份转让书,于是就提前向她解释,“我姐呢,早在三年前在海南那投资了一个度假村,至于为什么是海南,我还记得她说海南是个旅游胜地,站在生意人的角度,海南是块宝地,在这里开度假村绝对只有赚不会有亏。度假村我姐给它起了一个名叫快落五选一,至于为什么叫快落五选一,我就不清楚,因为她从未提起过。后来呢,我姐等度假村的生意稳定了,就让律师把她所有的股份也就是百分之七十全部转让给你,当你的结婚礼物”


吴宣仪红着双眼,她知道为什么杨芸晴会在海南开度假村,她更加知道为什么杨芸晴会给度假村取名为快落五选一。因为这是杨芸晴向吴宣仪许的承诺,将来等自己赚大钱就会在吴宣仪的家乡海南盖一间属于她们俩的度假村,而快落五选一就是当时吴宣仪建议的名字,希望所有住进来的旅客都能像自己一样,天天快快乐乐。


那时候年少轻狂的他们夸下海口许了不容易实现的愿望,吴宣仪没想到杨芸晴在两人分开后都一一实现那些愿望,反而是自己没有兑现任何承诺,唯一兑现的就是将来自己结婚一定会请杨芸晴来参加自己婚礼,见证自己的幸福。承诺是兑现了,但已经太迟了。


“她...这些年都做了什么?去了什么地方?你可以告诉我吗?”


“她呀,实话说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她高中被校方开除后,她就独自一人去了外地发展,后来隔了两年她就飞去美国了,直到四年前才回来。一回来,她就已经是个大亨,没人知道这么多年她在美国干了些什么,和谁混。”


吴宣仪站起身,扶着沙发一步步走向阳台,微微抬头看着灰色的天空,强忍着不掉泪,她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年她和杨芸晴大吵一架的一天,那是她第一次对杨芸晴发脾气,也是杨芸晴第一次对吴宣仪大吼,为的就是杨芸晴出手打人的事。


上学时期对很多人而言都是会留下一些特别美好又或者是特别难忘又或者是有哭有笑的回忆,吴宣仪也是有,她在上学时期拥有太多的回忆了,所有的回忆都与一个人有关,这个人陪伴着吴宣仪度过了非常难熬非常闷非常无聊的上学时光,这个人就是杨芸晴。


吴宣仪和杨芸晴,一个是海南度假村总裁的女孩,一个是来自单亲家庭,家中就只有她一个孩子,后来妈妈改嫁,她多了一个异父异母的妹妹,两人的家庭背景怎样看都是不般配,两人的性格也截然不同,外表也完全不一样,但谁都没想到这两人竟然能成为好朋友,好到别人都误以为她们俩在交往。


在吴宣仪对杨芸晴的初印象是非常不好,那时候吴宣仪刚从海南转来北京上学,新人人生地不熟,在那么大的校园走着走着就迷失了方向,迷失方向的同时还遇到了穿着运动服的杨芸晴带着一班小弟欺负别人,在自己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之前就冲前去当英雄,结果英雄没当成,自己反而被杨芸晴这个流氓给调戏,吴宣仪还记得杨芸晴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是,“哟,这哪来的漂亮小姐姐呀?”


吴宣仪被杨芸晴的调戏给弄到脸红,气得赶紧离开。杨芸晴看着吴宣仪渐走渐远的背影笑得特别开心,吴宣仪那时候并不知道这个在她印象中是臭不要脸的流氓对自己一见钟情,而自己也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开始特别关注杨芸晴的事情。


如果硬要吴宣仪想起,那应该是迎新生篝火晚会吧...迎新会吴宣仪负责前台登记而杨芸晴则是负责晚上的篝火晚会,表演给新生看。吴宣仪还记得杨芸晴当时一边弹着把木吉他,一边唱孙燕姿的《遇见》,杨芸晴在这么重要的晚会选择唱遇见是因为每一场相遇都是不容易的,能在一个阶段遇见一群特别的人,是特别有意义特别难忘。那一次也是吴宣仪对杨芸晴有些改观,虽然她是校园恶霸,但她是位音乐才女。


“吴小姐,pendrive里面有我姐这些年所记录的视频,你记得要看哦。那我先走了,新婚快乐”顾芸枫向吴宣仪招了个手就离开房间,给吴宣仪空间去怀念杨芸晴。


吴宣仪从橱里的抽屉取出笔记本,把pendrive插进去,她点开一个名为“日记”的文件夹,里面一共有几百条视频,吴宣仪盯着电脑屏幕,手指迟迟都不动,她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去了解杨芸晴的过去。过了很久,吴宣仪深吸一口气,决定点开第一个视频。


视频一打开,出现了空荡荡的房间的画面,没有看到杨芸晴,但却听到了一把声音,吴宣仪认得出是杨芸晴的声音。


【天呀!那本书究竟放在哪里了?那是宣仪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啊!书呀书,你可千万别不见呀,我已经把宣仪给弄丢了,我不能再把她送给我的东西也弄丢了】


影片短短两分钟,吴宣仪只看到杨芸晴穿着黑色的大裤衩白色的T恤走来走去,没看到杨芸晴的脸。杨芸晴所说的书,吴宣仪当然没有忘记,因为那本书吴宣仪就是故意买来气杨芸晴的。吴宣仪还记得杨芸晴收到礼物的开心惊喜的表情以及把礼物纸拆开的嫌弃惊吓的表情。


“吴宣仪,你为什么买什么自我修养的书当我的生日礼物?”杨芸晴嘴上抱怨,但手却很诚实,紧紧抱住那本书。


“因为你很需要” 说完,吴宣仪就转身离开,嘴角微微上扬,但这也是只有自己知道,留下还紧紧抱住那本嘴上嫌弃的书的杨芸晴。


吴宣仪把视频窗口关上,她没想到杨芸晴到现在都还把书收着,没把它给回收。吴宣仪接着点开第二个视频,杨芸晴在这个视频里脸色苍白,看起来像是生病了。


【没想到我还有命回来继续录日记,宣仪,你知道吗?这年头还真的有人开车比你还差劲。我骑个自行车,突然一辆车朝我这边开,幸好我闪得快,要不然就要被车给撞飞了。我先去擦药先...】


视频里的杨芸晴就坐在离电脑不远处的L字型沙发,圆桌上放了一个药箱,自己给自己上药。吴宣仪从视频里看到杨芸晴的膝盖,小腿,左手臂都有擦伤,其中膝盖较为严重。


【好希望是你来帮我上药,可惜我只能想想】


影片到这里就结束了,吴宣仪继续点开下一个影片,看着看着不直觉地就看到最后一个影片,这影片比其他影片来的长,整10分钟。


【我从来没有和你安静地坐下来聊那件事,也没有为那件事当面向你道歉。对不起,我为我年少轻狂,没带脑袋闹事的行为道歉。我了解你,你是个能有多低调就多低调的人,所谓不实的谣言,你相信清者自清,而我却多事强出头,连累了你,真的很抱歉......】


吴宣仪按了空白键,影片暂停,吴宣仪站起身走到窗边,杨芸晴说的事也是吴宣仪这辈子感到遗憾的事,她也很想和杨芸晴心平气和地谈这件事,只不过杨芸晴被开除后,吴宣仪就完全失去了她的消息,想谈也无法谈。


吴宣仪一直坚信自己总有一天会等到杨芸晴的出现,相信自己一定会有机会和她见面和她好好聊这件事,只不过最终上天还是让她失望了。


这件事之所以会发生全因为校园里流传一个谣言,一个污蔑吴宣仪的谣言,一个会惹怒杨芸晴的谣言,那就是 “吴宣仪当富商的情妇”至于谣言为什么会来?那是因为造谣者看到吴宣仪从一辆宝马车下来...


*****


从谣言传进吴宣仪和杨芸晴的耳里不到半天,杨芸晴就已经对他们指着吴宣仪指指点点给惹怒,得知了造谣者的身份后,杨芸晴就像一匹失控的野马似的,双眼露出可怕的眼神,双手握拳地去造谣者的班里找人算账。


杨芸晴人还没走进班里,就看到造谣者和其他人大笑走出课室,她跟在造谣者后面,直到看到造谣者一群人走进厕所她才停下脚步。杨芸晴在外面站了一阵子,大脑一直不断提醒她千万别惹事,吴宣仪不喜欢。可当她听到里面的人在厕所里为造谣事件成功感到开心,议论吴宣仪被人指指点点而感到快活,就彻底惹怒杨芸晴了。


杨芸晴也不管大脑想什么了,握紧拳头,一进厕所就把造谣者的脸给打下去,造谣者被杨芸晴这么突袭,来不及躲,就硬生生地吃了一拳。也正因为这一拳,造谣者一时间失去中心,头敲到洗手盆然后再倒地。


那些原本和造谣者一起笑嘻嘻的看到了造谣者被打,想前来阻止,但一抬头对上杨芸晴那双可怕的眼睛,就往后退,纷纷离开厕所,加快速度跑走。


吴宣仪原本是打算去教务处见训导主任,就因为这些不实的谣言,可她教务处还没去到,就被造谣者的那些朋友给堵住,让吴宣仪去厕所阻止杨芸晴,再不阻止造谣者就要被杨芸晴给活活打死了。


吴宣仪慌慌张张地跑去厕所,人还没进厕所就已经听到了里面的人在哭在求饶还有打击声。吴宣仪觉得很不妙,走进厕所,不进去听声音还好,一进了去看到眼前的一幕,吴宣仪被吓得心跳加速。


“不要打了,住手” 吴宣仪赶紧拉住杨芸晴即将打下去的右手,阻止杨芸晴再打下去,然而杨芸晴并没有打算听吴宣仪说的话,她把吴宣仪的手甩开,继续把摁在地上的女孩往死里打。


如果不是训导主任出现的及时,杨芸晴是绝对不会停手的。杨芸晴板着脸跟在训导主任后面,而她身后也跟着那个被打到人不像人的受害者还有吴宣仪来到会议室。


一进到会议室,训导主任就大力拍打桌子怒骂杨芸晴,“说! 为什么把苏美打成这样?”


杨芸晴把脸挪去一边,不说话。训导主任见杨芸晴不说话,就问苏美,“你都干了什么事?为什么杨芸晴会打你?”


被打重伤的苏美当然是不会放过报复杨芸晴的机会,就把事情全盘托出来,这一说训导主任一脸惊讶地看向低着头靠在门的吴宣仪,“吴同学,苏美说的都是真的吗?”


吴宣仪沉默了许久,才缓缓抬头,看着训导主任的眼睛,“不是真的”


“所以是苏美造谣对吧?”


吴宣仪不点头也不摇头,不给予任何回答,反而是杨芸晴激动地把苏美给推倒,“报告主任,是这个死大嘴巴到处造谣”


苏美怒吼,“杨芸晴!”


“都给我闭嘴!”训导主任扶额看着杨芸晴,“既然不是造谣你,那你动手打人干嘛呢?”


杨芸晴理直气壮回应主任,“她造谣宣仪呀!”


“然后?是吴同学叫你打人吗?”


“不是,是我自己要动手打人”


“我和你们没什么好说,我已经联系了你们的家人,我会和他们商讨要如何处置你们”


训导主任话刚说完,门外就听到了敲门声,“进来”


打开门走进来的有两对夫妻,和一位女士,两对夫妻分别是苏美和吴宣仪的家人,而那位女士则是杨芸晴的母亲。


吴宣仪的母亲拉住吴宣仪的手,让吴宣仪离杨芸晴远一点,“我早就说了,不准和这样的人做朋友,你看现在出事了”


吴宣仪低着头不说话,任由母亲念叨。杨芸晴看着吴宣仪脸上的表情,她猜不透...


自己孩子被人造谣是小三,是父母都不能原谅,于是吴宣仪的母亲就和苏美的母亲大吵,而苏美的母亲哪里会相信自己女儿会胡乱造谣,至于杨芸晴的母亲就一直鞠躬道歉。苏美的母亲见自己吵不过吴宣仪的母亲,于是转移目标责骂杨芸晴的母亲。


杨芸晴本来就已经很生气了,苏美的母亲又这样责骂自己的妈妈,杨芸晴把刚刚的怒火再次点燃,把自己母亲拉去身后,对苏美的母亲破口大骂,苏美的母亲被骂到哑口无言,但又不想让别人看自己笑话,于是就说了句,“没家教的穷孩子”


苏美的母亲这么说杨芸晴,原本打算低着头安静地杨芸晴的母亲不再忍受了,把杨芸晴拉开,加入了大人的战争世界。杨芸晴和吴宣仪都傻眼了,尤其是杨芸晴,她从没见过自己母亲这么大声说话,准确来说会和人吵架。


训导主任让吴宣仪,杨芸晴和苏梅出去,等这几位家长冷静下来,才商讨对策。最后,因为家庭背景,势力等等的原因,杨芸晴被开除,而造谣者只是记大过。


等家长们都离开后,吴宣仪就生气地拉杨芸晴上天台,不等杨芸晴开口,吴宣仪就发脾气,第一次将所有的不满发泄在杨芸晴身上,“你可以不可以站在我的角度去想?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出头让我很难堪?你只是我的朋友而已,我被人造谣为什么你反而更生气?反而跑去打人?你知道我很不喜欢吗?我很讨厌的吗?”


杨芸晴觉得自己没有做错,“如果不是因为你这样什么都要低调,什么都要忍,我会出手打人吗?”


“所以你现在是在怪我?我有叫你去打人吗?我有叫你去对付他们吗?你以为你是我的谁呀?你只不过是我认识的一个普通朋友” 吴宣仪在说“普通朋友”咬字清楚,就是要让杨芸晴认清事实。


杨芸晴冷笑,“好,就当我这个普通朋友多事。你放心我以后不会再这么多事了,你爱怎样就怎样,与我无关!” 说完,杨芸晴头也不回直接离开天台。


那一次的大吵吴宣仪非常后悔,她后悔说出和杨芸晴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但话都已经说出来了,她也不能做什么了。她其实从来就没有把杨芸晴当成普通朋友,杨芸晴在她心中占据了很大很重要的位置,大到重要到无法说出口。


******

吴宣仪深吸了口气,回到电脑面前,点了下空白键,影片继续播放......


【被开除后,我就到处去打工,赚够了去美国的钱后,我就飞去美国了。至于我是靠什么方式在美国生存,赚钱,我就不说了,反正不会是你喜欢的方式。对了,我在海南买了一块地,起了间度假村,这是当年我对你许下的承诺,你结婚那天我会亲自拿给你。】


【你的请柬我收到了,我会出席的,放心。我其实现在心情还挺复杂的,开心是因为发生了那件事后你还愿意请我出席你的婚礼,见证你的婚礼;难过的是....】


杨芸晴话说到这里,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吴宣仪盯着电脑屏幕,以为视频出了问题,划了划看到时间还在动着,直到过了一分钟,杨芸晴接着说...


【难过的是给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吴宣仪听到了杨芸晴说的这句话,瞪大了双眼,一脸不敢相信自己刚刚所听到的话,“杨芸晴...”


【宣仪,我有件事从未向你提起过,因为我害怕我说了我们再也不能是朋友了,我喜欢你,可惜在那个时候,说了就会令你受伤害】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杨芸晴从没说过。在那个时候,对同性恋不友好的社会,再加上那时候的杨芸晴以为吴宣仪是直女,所以就没把话说出来,她害怕吴宣仪会讨厌自己,害怕万一吴宣仪刚好也喜欢自己,然后会受到别人的指指点点。


【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对你一见钟情,就喜欢上了你,直到现在,你没猜错,我到现在依然是单身。我对自己说过,除了你以外,其他人我都不要。】


吴宣仪这次实在忍不住,眼泪不停地在流,那时候的自己违背了心,对着杨芸晴说了句“普通朋友”。这句话现在想想是有多伤杨芸晴的心,吴宣仪看着电脑屏幕里的杨芸晴,“对不起”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么多,我要出去处理事情了,那...再见!】


有些话只能对着镜头说,对着镜子说,对自己说,因为有些话说了出口,就等于泼出去的水,收也收不回来,甚至会造成一些伤害。心里话不是只有杨芸晴一个人有,吴宣仪也是有,憋在心里这么多年,从未说出口,就连最好的闺蜜孟美岐也从未告知过。


吴宣仪躺靠在沙发上,看着雪花白的天花板,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有一些还未干的泪痕。一直以来吴宣仪都以为只有自己在上演着没人看的独角戏,她没想到原来杨芸晴和自己一样,“如果那时候你把你的心里话告诉了我,我们的结局会是怎样呢?”


“宣仪,你怎么还在这里?婚礼马上就要......” 吴宣仪的闺蜜孟美岐见吴宣仪这么久都还没从房间走出来,就闯了进来,一进来话都还没说完就看到吴宣仪双眼变红,“你怎么了?”


“美岐...” 吴宣仪本来已经停止哭泣了,一看到孟美岐又忍不住抱住她哭,“美岐... 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孟美岐被吴宣仪的话弄得糊里糊涂,“谁?”


吴宣仪没回答孟美岐的问题,继续抱怨继续自言自语,“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喂,吴宣仪!你说点我能听懂的话可以吗?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吴宣仪用手背擦干眼泪,红着鼻子说:“没什么事,你不是说婚礼要开始了吗?我在这里多待一下,等下就过去补妆”


孟美岐不是很放心吴宣仪,“你真的确定没事?”


吴宣仪轻轻拍了拍孟美岐的手,“真的没事”


“那好吧,我在你的休息室等你吧!”


吴宣仪目送孟美岐离开房间后,拿起手机录了个视频上传去云端,然后拿起文件独自离开房间。就在吴宣仪才刚进电梯,孟美岐就从休息室跑出来去找吴宣仪,可门打开一看,里面空荡荡。孟美岐发现自己铺了个空,在想起刚刚吴宣仪那个非常不对劲的状态,“完了,这家伙该不会是要逃婚吧?”


孟美岐发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吴宣仪已经从大厅里走出来,她就这样像失了魂似的独自走在人来人往地街道上,不顾红绿灯地往前走,就在孟美岐看到吴宣仪准备大喊她的时候,吴宣仪被来不及刹车的黑色宝马给撞了,她倒在血泊中,白色的婚纱被鲜血给染红了。吴宣仪看着灰色的天空,耳朵渐渐发出耳鸣,视力也渐渐变模糊,右手死死握着顾芸枫递给自己的文件,原来死亡是这样的......


年少的时候因为害怕,所以不敢诚实的面对自己,最后导致自己错过了那个一直很喜欢很喜欢自己的人。如果当初自己勇敢一点,向杨芸晴表达自己的内心,结局是否会有所改变呢?又或者是说如果杨芸晴主动向自己表白,那么那时候的自己又会接受吗?可惜没如果...


以下是九年前吴宣仪想要对杨芸晴说的话.....

【杨芸晴,一直以来,我都对你隐瞒了一件事,一件我无法说出口的事,我喜欢你,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而是我和你不一样,在你和家人之间,我无法取到一个平衡,我不想让家人失望,于是选择了牺牲你,对不起...】

(完)


这文其实是我在上班时写的,那件你我不知道的事其实一开始我就把它定为长篇小说,故事人物都是虚构的,但实在太懒了,于是我就把长篇的想法压缩成短篇... 这文的灵感其实是很久之前突然来的,而且结局早已定了是BE... 对,就是BE,不管换怎样的结局,到最后都是BE收场... 

评论(21)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中间人middle_hu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