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人middle_human

回望 #19 完结篇 (上)

凌晨3时....
在警察局...


这个点警局的警戒比较没有很严,Y全身黑色衣物,戴了一顶黑色鸭嘴帽潜进保安亭,保安亭只有一个保安,Y从后面一手捂住对方的嘴一手勒住那名保安,出力拧断保安的脖子,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在地上。


Y换上保安的衣服,把帽子压低朝警局里走去,半夜的前台并没有早上和下午如此多人,Y很快就来到拘留所门口,拘留所门外有四个警察在那边驻守。他们身上个个都有把配枪,而其中一个身体比较健硕的身上除了有配枪还有一大串的钥匙,而这些钥匙就用来打开拘留间的门。


Y躲在监控拍不到的地方,靠在墙壁,用手敲了敲铁门,等里面的人把铁门打开,Y立即把那人拉过来捂住对方的嘴巴,然后把他打晕。里面的警员见那人出去了一阵子却不见踪影,他们全部人跑出来。


因为Y在他们的后面,Y先把走到最后的人给打晕,然后从藏在靴子里的军刀拔出来,把剩余的两个都一刀封喉。他赶紧从那个壮汉身上取走钥匙往拘留所跑进去,左右检查直到走到最尾端,才看到吴莫天正在盘坐在石床上闭目养神。


Y赶紧把门打开,走进拘留间,压低声量喊,“老板”


吴莫天缓缓睁开双眼,“来得比我想象中的快... ”


Y扶吴莫天起身,“老板,我们赶紧走吧”


吴莫天带着邪恶的笑容和Y离开警局,两人一踏出门口就看到一辆陌生黑色保姆车停在附近,吴莫天回头望着Y,“你从哪弄来这车的?我记得我家里可没有这辆型号的车...”


“老板,这车不是我的... ” Y看到这辆车,总有不好的感觉。


“不是你的?”


“真不是我的,老板... ”


过了不久,车门缓缓打开,Y一看到那个人下车,立刻站在吴莫天面前,“你来干嘛?”


让Y如此紧张的人便是sunnee身边的人哑巴,哑巴指了指站在Y身后的吴莫天,“封老板之命来抓人... ”


哑巴拿起军刀指住哑巴,“你说抓我就让你抓吗?”


“我不是来咨询你意见,我是来通知你” 哑巴见Y不配合,“都下来,把吴莫天给抓走”


一瞬间,车里下来了五六个黑衣壮汉,手持着武器朝Y和吴莫天的方向跑去,正当Y准备带吴莫天离开,哑巴左手握住Y的刀,右手挥拳打向Y的鼻骨,“给我带走”


吴莫天就这样左右被壮汉挟持地带上车,然后黑衣人便把车子开走,留下倒地的Y和左手不停滴血的哑巴在那边。


Y按着流着鼻血的鼻子,吃力站起身怒瞪哑巴,“你们这一群卑鄙无耻的人!”


“做我们这一行难道会有高尚吗?”


“至少我没你这么卑鄙... ”


“都是各为其主罢了... ”


“今天我就要把你给杀了” 这话一说完,Y就捡起地上的军刀朝哑巴的方向刺去,哑巴迅速躲开,然后踢他左脚,Y失去重心趴倒在地上。哑巴用力踩住Y的右手,Y疼得大叫,“把脚拿开!”


哑巴似乎没有那个打算松开脚,“你应该知道论近身战你是会输给我的... ”


“那你也应该知道突袭是我的强项” 说完,Y左手拿起刀迅速插入踩着自己手的脚,然后把刀拔出来。哑巴的脚被Y这么一刺,痛到往后退几步,地上全是血。


Y的右手掌的骨基本已经被哑巴踩碎,而哑巴的腿也因为失血过多,行动也被限制了。这一场杀手之间的对抗,两人可以说是两败俱伤。可只要其中一人还没死,那么这任务就不算完成。


哑巴的情况只能速战速决,他没法在继续跟Y消耗了,他从刀袋里取出一把猎刀,用劲最后的力气朝Y跑去,同样Y也是用比较不灵敏的左手握起刀朝哑巴奔去,在同一时间,刀都刺进彼此的身体,而最后倒地的是Y。


因为左手不是惯用手,Y刺进哑巴体内的刀并没有很深,而哑巴的则是一刀夺去了Y的性命。


“你我之间的恩怨也算是在这里了结了... ” 哑巴用手机发了条信息后,便带着伤离开现场,“接下来... 就是把小杨总她们给放走... ”


在废弃工厂....


吴莫天被黑衣人带到来一间他自己熟悉不过的废弃工厂,他一下车看到那工厂,笑了笑,“风水轮流转”


“废什么话,走” 黑衣人推吴莫天,吴莫天一步步朝工厂走进。


他一进去,工厂里的灯全部亮起来,而sunnee坐在背对门口的位子喝刚泡好的花茶,“吴叔叔,来啦!”


吴莫天停下脚步,歪了歪脑袋看向背对自己的sunnee,“小朋友,我该说你记忆好还是该说你很记仇呢?”


“两者都可以... ” Sunnee嘴角露出邪恶的笑容,“吴叔叔来了那我就提前先送你一份礼物... ”


吴莫天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但他还是表现淡定,不让sunnee察觉自己心里感到慌张,“这么好?还送我礼物?”


“阿东,把东西拿给吴叔叔看”


“是,老板.... ” 阿东拿了份文件夹走向吴莫天,“这是老板给你的礼物”


吴莫天抬起被绳子捆绑的双手,“你觉得我要如何拿呢?”


后面的黑衣人朝吴莫天的脚踢下去,吴莫天立刻跪在地上,阿东蹲在吴莫天前面,从文件夹里取出几张印有照片的资料摆放在吴莫天面前,“吴总,请慢慢看你的礼物”


吴莫天看到眼前的资料,脸色大变,“你想怎样?”


“你不是一直都很想要这份文件吗?” sunnee站起身,“给你”


“我拿了也没命继续藏着不是吗?”


“那就要看你命够不够硬了”


“我命再硬也没用不是吗?除非小朋友你不置我于死地”


“如果我不置你于死地,那我又何必把你抓回来呢”


Sunnee走到一楼,“动手吧... 先让吴叔叔松下筋骨”


“是... ”


要被人围殴,吴莫天平时再怎么嚣张还是会怕,“你这么做你就不怕宣仪恨你一辈子吗?”


“她已经恨我了... 不差这一步... 动手”


“是,老板... ”


几个黑衣人开始对吴莫天拳打脚踢,五年前吴莫天用同样的方式对待自己,那五年后sunnee便用回同样的方式对待回吴莫天。她要让吴莫天体会五年前自己所承受的伤痛和痛苦。


Sunnee双手扶住栏杆,从1楼望下去底楼,看着吴莫天被黑衣人殴打到半生不死,才甘愿喊停。


“吴叔叔,感觉怎样?”


吴莫天吐了口血,“杨芸晴!你这么做和当年的我并没有什么区别”


“谁说没有区别?”


“你用回五年前的我对你的方式对待我,你觉得没有区别吗?”


“你我有区别... 五年前你只想要我死,可今天我是打算和你同归于尽,我可是已经抱着必死的心态来对付你了...”


“你真的是疯了... ”


“没错,我就是个疯子,你也不想想是谁把我变成如今的疯子...  ” sunnee走下楼一手扯起吴莫天的头发,“吴莫天,你还欠我爸一句对不起!”


“凭什么要我和杨广说对不起?他可是背叛我的叛徒... ”


“不帮你做事就叫叛徒?!”


“不帮我干事还破坏我的计划,不叫叛徒叫什么啊?我告诉你这些叛徒可不能留在身边,他可是大隐患啊!”


Sunnee顿时很生气,眼里布满血丝以及泪水,一拳打向吴莫天的脸,“我爸不是叛徒... ”


sunnee不想再和吴莫天说下去了,“绑起来扔进车里”


杨广之所以死就是因为他已经厌倦替吴莫天除眼中钉的工作了,同时也希望吴莫天能改邪归正于是便和警方合作,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杨广成了吴莫天的眼中钉。正如吴莫天所说的不忠心的留在身边只会是个隐患,杨广最后还是被吴莫天给处理了。


Sunnee来到工厂外,看了看阿东,“你就不必跟过来了,去看下哑巴是不是已经把超越她们给放走吧... 对了,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让超越她们来到那座桥知道了吗?”


“老板... 没有什么是比活下去更重要,请老板三思” 阿东不是傻子,跟了sunnee这么久,他就察觉到sunnee的不对劲。


“你现在厉害了哦,还敢教训我是吗?”


“老板,你这么做小杨总她会生气的,吴小姐会很伤心的,还有我们...我们也会很难过的... ”


“我要是真的出事了,帮我跟超越说一声对不起,然后替我好好保护宣仪... ”


“老板... ”


“好了,接下来的事你们就不必参与了,都散了吧... 好好照顾自己,后会无期... ” Sunnee赶紧上车,迅速把车开走。


阿东看着逐渐开远的车,他始终不能眼睁睁看着sunnee就这样丢了命,他赶紧上车然后把车开去囚禁吴宣仪她们的屋子,现在的情况除了吴宣仪以外,没人能劝得了sunnee......

——————————————————————————
这个结局我写了又删,删了又写,一直想不到要如何写... 然后我就写了个蛮贴近现实的,就是以前你如何对我,现在我也会用回那种方式,甚至用更狠的方式来对付回你... 这是一个无限循环,也是个非常不好的循环... 

评论(1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中间人middle_human | Powered by LOFTER